bing

高考感悟1

高考结束这么久了才想起来要写点什么。
仔细想想自己算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,第一次选考的时候物理88,化学94,生物97。结果最后一次机会被我全都刷成100分。可以说,没有gyj和sxt,我的物理是绝无可能考到满分的,感觉身边有能够依赖的人真的超级幸运。生物的话感觉是因为雪芳姐姐和ly。雪芳姐姐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温柔,每次我提一个非常愚蠢的问题都会很耐心地跟我解释。ly真的是,总是考我一些奇怪的书上的知识点,跟我互相督促着背书。还在语文学考前一天(考完物理选考之后)抽查我课本里的知识,最后居然把五本书都考了一遍。还有小猪帮我解答物理问题,欣子和我一起背生物......
高考前一天发烧,麻麻给我买了退烧药,一整晚都守着我,真的超级感动了。最后成绩很不理想,也难免受到发烧的影响。
说真的,我最想感谢的是交大面试我的老师。有一些问题我答得其实有点乱糟糟的。但是他们最后给我了一个很高很高的面试分数,让我能越线11分进入交大,真的是人生大幸了。如果只看高考分数的话,我可能只能进浙大机械与能源之类的系吧。感谢交大!!(ps:复旦的话我压线了,最终没进TT)
感觉生活处处都有小幸运啊!感觉自己还是要更加努力,不要辜负自己!!
且行且珍惜!
【顺便记一下高考成绩 语文108 数学119 英语135(第二次131...)物化生300】

评论(3)

热度(4)